close
 
 
 
 

毛孔粗大的原因,通常天生油性肌膚的人, 都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膚容易出油、皮質腺分泌旺盛、污垢與油脂容易堆積,進而形成粉刺阻塞毛孔,使得毛孔感覺起來更為粗大難看。

皮膚的彈性纖維與膠原纖維,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變的鬆弛, 毛孔也會跟著變大,漸漸的形成黑頭粉刺,皮膚也越趨暗淡。

「敷臉」之所以在臉部肌膚保養中,被視為最重要的程序,是因為它是根據實際的皮膚性質與狀況,利用適合個人膚質的敷面劑,幫助皮膚更健康的一種方法。其作用如下:

※ 能夠排除及調節多餘的油脂,使臉部的皮脂腺暢通,防止粉刺、面皰、暗瘡的產生。

※ 常敷臉可以分解肌膚黑色素的聚結,常保皮膚水嫩,防止黑雀斑的產生。

※ 敷臉可以說是清潔肌膚最乾凈的方法喔!因為它能夠徹底清除毛細孔中的污物、鉛質、水銀、毒素等,並吸取皮膚中的油脂、死滅細胞、粗糙角質,使得毛細孔舒暢。

※ 敷臉可同時溫和皮膚過多的酸鹼、收斂毛細孔、及舒緩的作用。  

正常敷臉一週二至三次即可,碰到秋季皮膚特別乾燥,可以敷臉保濕救急,可以集中連敷四、五天,然而再恢復正常的使用頻率。

在敷臉前,臉部最好先滋潤(拍上化妝水、或青春露、精華液等液態保養品),較不容易引起乾敷刺激,在敷臉過程中如覺臉部刺痛,最好把臉洗淨,不要再敷了;如果皮膚有疾病,例如過敏、發炎,避免刺激,要等到治癒才可敷臉。

製造清酒的材料不外乎米、酵母和水,製酒剩下的酒粕才含有豐富的pitera(麴菌)成份,是一種天然的活性酵母菌,內含胺基酸、礦物質等,能有效保濕及阻斷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機制,改善臉部泛油、痘痘肌膚、暗沉肌膚、毛孔粗大等等問題,使肌膚清透白皙。
 
但是確實有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清酒粕原本是用來養豬、養雞的飼料,經研發改良後,已成為人人想要的美白養生用品。建議敷臉時可以避開鼻孔附近,使用清酒粕面膜敷臉,會稍有緊繃、毛孔收縮的感覺,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