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由心生,天象可以預知,人的禍福在臉上也可以做這樣的觀察。三千年前周禮、天官記載:「以五氣、五聲、五色,砥其生死」,也就是觀察人的氣色、聲音,這些會隨著人的健康、心理而變化。

除了正常作息、多運動、多喝水,讓自己散發活力之外,皮膚的光亮度也可以從平日的保養品著手。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除了立即的讓人變黑外,長期下來還是讓人變老的主凶。受到「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影響,眾家美女們都知道要「白」才會美,不管是用搽的、用敷的,皮膚科醫師一再耳提面命:防曬做對了,美白就成功了一半!

埔里酒廠指出,其實清酒本身就有美白的作用,製造清酒的過程中,白米外圍的四層膜會被磨掉,剩餘的殘渣就是一般人熟悉的酒糟、酒粕,富含蛋白質、礦物質、胺基酸,及時下化妝品當紅的「petera」天然的活性酵母菌成分。 

清酒粕在日本的運用,尤其是當做美容養生用品,成效廣獲肯定,除了讓肌膚白細,更可以改善臉部泛油、痘痘、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SK-II自1980年推出第一瓶保養品「青春露」,揭開釀酒老婆婆細緻雙手暗藏的美麗秘密,寫下SK-II Pitera 30年的美麗傳奇。銷售超過百萬瓶的青春露,以30年不變的永恆經典,為全球女性帶來蛻變驚艷的承諾,締造了保養史上屹立不搖的美肌傳說!

 

進入清酒粕美白系列賣場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