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y_B清酒粕面膜-1.jpg

清酒粕面膜(DREGS  OF  RICE  OF  WINE  MASK)
清酒粕肌膚保養源自「製造清酒的老婆婆,個個雙手細嫩」,酒粕中含有天然的活性酵母菌、胺基酸、礦物質等,能幫助肌膚白皙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減少臉部的泛油光生成、改善晦暗肌膚,使肌膚更加光滑細嫩、清透明亮、毛孔緊緻。內含玻尿酸高效保濕,減少細紋的產生,微型海藻、木瓜酵素可調理粗大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安撫肌膚、減緩老化機制,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主要成份:清酒粕天然酵母、EGF、微型海藻、木瓜酵素、膠原蛋白、玻尿酸。

Ingredients:Aqua, Carbopol, Mineral oil, Rice ext., Sodium Acrylate,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 glycerin, Fragrance,HA, Food.yellow 5, Papaya ext. Glycerin,Cicatrol ext.,Collage,Epidermal Growth Factor.

使用方法:取適量敷臉約15~20分,稍加按摩吸收後使用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敷臉時因酵素的作用,肌膚會有緊繃的感覺,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請避開眼部唇部,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及藥師。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250 gm

統一售價:580元   特惠價: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