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數求法:以1970年3月22日出生的人為例

1+9+7+0+3+2+2= 24 (和數),在求24和數 2+4= 6,此人誕生數就是:


由誕生數看自己的:幸運重點、幸運色、財運、工作運、健康

誕生數

幸運重點

關鍵字

幸運色

財運

工作運

健康

凡事抱持積極態度,能夠發揮領導能力的你,最重要的是磨練你的內在,因為對許多人而言,你充滿自信的言語或態度,是值得依賴的存在,經常會帶給他人勇氣和希望。

在應對進退方面,要隨時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最好多聽朋友的忠告,尤其是了解你的特性、給予你對等、正當的朋友。

得到這類真正的朋友,才能將你的實力發揮到最大的極限。

【計畫性】

 

能夠發揮實力的你,一定要妥善訂定計畫,對你的人生而言,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黃色】

 

在自我表現、展現光明正大的一面時,這個顏色可以給予你力量。

整體而言財運極佳。不過要避免賭博!更加要努力存錢。

在找工作時,最好找一些能夠由你獨當一面的公司,或者和少數人建立共同事業。獨立自由業也很適合你。

健康狀況良好。

但是交際圈廣泛應酬多。不規律的生活容易導致健康失調,必須特別注意。

能夠冷靜分析事物的你,最重要的是要認清自己的責任,具有豐富的協調性,善於察言觀色,但是很少發表自己的意見,擁有不顧自己、想先取得周遭協調的觀念,這原本是你的優點,可是有時卻反而招致誤解。

應該自覺到你的存在是讓旁人調和的潤滑油。其實有時候在理性的場合中,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許你無法大方的說出真正的想法,可是你的主張的確是能夠整合各種不同看法的重點。

【積極性】

 

只要你認為有利的事,就要積極發表出來或展現行動,如此一來,才能加深你對旁人的責任和重要性。

【紅色】

 

彌補優柔寡斷的缺點,讓妳變得更積極。

具有計畫性,所以能夠創造龐大的財富,不過個性溫和的你,最好避免當借貸者、或保證人。

和其他人共同創業、或站在輔佐者的立場,最後多半都能成功。

體力可能有些不足。

平時就要培養良好的基礎體力、鍛鍊身體。

擁有獨特感受和創造性的你,最重要的是要培養平衡的感覺。對事物感受性豐富,有時能夠得到天才的評價,但相反的、會造成他人對你的警戒心。

獨立心很強、保持個人步調的你,也許聘不在意旁人對你的評價,可是不知不覺中,可能會形成負面要因。

為了活用你的特性,最好避免讓自己孤立,要與周圍的人維持平衡的適當距離,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就能自由的發揮才能、展現活力。

你的個性或言行,經常會觸發旁人獨特的創意與想法。

【可能性】

 

你獨特的創造力是將幻想和現實連接起來的橋樑,看似無法實現的想法,但最後多半都能成真。

你就是擁有如此棒的靈感。

【綠色】

 

能夠發揮你的個性,支持你的言行。

你的感覺和才能就是財源,具有良好的蓄財能力,總之財運頗佳。

適合能夠發揮自己個性的工作。如果是共同創業,則以少數合作人為佳。

吉凶的關係不在於業務內容,而在於人際關係。

健康狀態普通。

因為你有時會免強自己,最好能夠妥善做好健康管理。

凡事深思熟慮而重視秩序的你,十分誠實,旁人多半都認為你認真的性格值得信賴。

屬於優等生性格,甚少沉溺自己的感情世界中,在現實生活裡,的確具備了能夠確實獲得成功的條件。

很少和週遭人起衝突,但是因為表現得太優等、有時無法寬容別人的失敗,因而倍感壓力。

亦即天生的完美主義,具有使自己心胸變得狹隘的危險。對人類而言,規則或秩序是一種防衛措施,不見得能夠使你得到發展,有時候還是需要柔軟的判斷力、剛柔並濟。

【發展性】

 

防衛本能過強,容易產生封閉的可能性。因此為求發展更應該多一些彈性運用,要懂得柔能克剛的道理。

【深藍】

 

讓你了解本質上的規則和秩序、賦予融通性。

有管理能力,決定目的後就能完成計畫,善於管理金錢。

凡事認真、適合各種行業。

尤其擅長管理或電腦相關職務。

能夠妥善進行健康管理,健康狀況相當穩定。

也很清楚早期療養才是上策。

擁有健全精神、最具人類魅力的你,讓人感到安心。

你能夠本能察覺到旁人想要什麼,並且表達自己的想法。

許多藝術家的誕生數都是5,所以你可以透過藝術,傳達訊息給眾人。

你擁有豐富的表現力,但必須注意的是,要選擇適合豐富表現力的場所和時機,否則會被誤解為是任性的人。

【客觀性】

 

你敢於表現自己,但卻給人過於強烈的印象。

要秉持客觀的態度,才能將你的想法正確的傳達給別人了解,進而達到理想的情況。

【紫色】

 

這個顏色可以豐富你的靈感。

你的個性和表現力,就是帶來龐大財富的源頭。

但接下來就要培養管理金錢的能力、減少浪費。

要選擇可以發揮你藝術天份的場所,最好能夠從事你最想要做的工作。

不要免強自己做不喜歡的工作。

健康狀態良好。

要注意避免不規律的生活作息。

你的溫柔能夠撫慰週遭人的心靈,如果能夠善體人意,多半都能讓大家感覺幸福。

唯一問題在於你自己心靈的平衡。

想法實際卻又很浪漫的你,有時很害怕寂寞,一旦無法融入想融入的團體中、或想融入的某個人,就會產生不安。

這種懦弱的心靈,卻是你溫柔的泉源,但對你而言、也是壓力來源的重要因素。

雖然討厭孤獨、寂寞,但若能巧妙的控制孤獨感,將會使你的人生走向更幸福的境界。

【獨立性】

 

你是否了解孤獨、自立、與獨立之間的差異性呢?

與其享有周圍眾人的讚賞與崇拜,不如看清現實、珍惜當下。最好多學習獨處,訓練自己埋首於某個興趣當中,這樣才能磨練出獨立的特性,不致於常常感到空虛寂寞、或對現狀不滿足。

【淡紫】

 

這個顏色可以賦予你冷靜的判斷力。

避免情緒化處理事情、公私不分。

踏實的你具有卓越的蓄財能力。

只要不熱衷賭博、或高風險性的投資,就能擁有穩定的財運。

以從事與家庭、或日常生活用品相關的職業為佳。

適合藝術、服飾等與美術美容有關、或者是服務業等工作。

體質不算強韌。

但是可以藉著規律正常的生活作息、或平時多運動來創造體力。

很多偉人的誕生數是7,你也擁有堅強而富魅力的個性,好惡分明、容易造成精神的偏差。亦即擅長的事和棘手的事、會形成兩個極端。

卡巴拉非常重視人類和諧的平衡,如果個性過於強烈或言語偏激者,容易和其他人格格不入。

對你而言,最需要的是承認現實的一切,抱持寬容的態度,稍微收斂你激烈的個性,則人生將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協調性】

 

人心或周遭一切不會如你所想的、按照非黑即白的方向前進。

因此,必須注重與旁人的協調性,如此才能獲得超乎想像的協助者、及贊同者。

【白色】

 

這顏色可以引出、並維持你純真的感性面。

原本財運很強,但是如果稍有處理不慎、就會出現瑕疵。

最好能訂定儲蓄的目標。

發揮你的特性就能成功,最好考取證照、或從事擁有國家資格的專業工作,才是成功的關鍵。

神經質的性格對健康恐會造成影響。

典型的病由心生者。

切記要多放鬆一下自己。

奮發向上、擁有只要努力就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希望的力量。

但是卻具有不懷抱任何希望或夢想、而隨波逐流的傾向。

立定目標的你魅力十足,散發耀眼的光采,雖然可以藉著自私的慾望提高目標的達成率,但可能會連累週遭人。

你所需要的是較高、較遠的目標,展現出不只是讓自己、也帶給旁人幸運的行動,則努力將會得到兩三倍以上的回報。

【沉著冷靜】

 

在立定目標時你的力量非常大,然而過度的熱衷容易忽略週遭事物。

要培養冷靜、沉著的態度,才是達成目標的捷徑。

【橙色】

 

此顏色可以讓你保持精神上的健康,給予你元氣的泉源。

慾望強烈的你,擁有保護自己身邊財產的能力。

凡事不要免強、要藉著長期的計畫來確保財運。

能夠勝任各種職業,最重要的是要長久持續。

適合專業或技術性的工作性質。

很注重健康管理。

也能夠巧妙的控制身體狀況,但要避免過於免強自己。

善體人意的你,能夠獲得與你交往者的深切信賴感,與你深入交往的人、多半就是你誠實的親朋好友。

你的弱點就是過於深入了解事物,導致心靈的迷惘,尤其在理解之後,反而無法下決心,衍生許多煩惱。

你最需要的是,有時候要自私ㄧ點,好好的認識自己的個性和極限,在不免強自己之下做出明確的決斷。

只要能夠做到以上,更容易提高你的能力。

【現實性】

 

擁有深沉心靈的你,同情心有過剩的強況。

一旦脫離日常生活就會感覺痛苦的你,如果可以培養現實性,就能夠從事運用自己個性的活動。

【黑色】

 

此顏色能賦予你冷靜、及正確的判斷力。

財運極佳。

但本人往往沒有發現,過著現實的生活。

最好多從生活中累積財富。

適合醫師或心靈治療師等、處理人心的職業。

與其和他人共同創業,不如獨立作業更能獲得成功。

體質纖細敏感。

要進行妥善的健康管理,才能維持健康的體魄。

11

隨時隨地做任何事情都不會迷失自己,擁有這種特性誕生數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多認識自己、要自覺。

當然有時你也會產生動搖或受到感動,但還是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太在意旁人的想法。

你比其他人更具有纖細的感性及大膽的行動力,為發揮這樣的特性,必須要了解自己現在究竟在做什麼、或自己最想做什麼。

如此一來,就能夠帶給你出乎意料之外的幸運、和絕佳的運勢。

【主體性】

 

容易和其他人配合,若發揮你的感性面多半能夠取得主導權、及地位。

如果你具有主體性,便能實現更多的可能性。

千萬不要受旁人的危言聳聽、而動搖自己的意志。

永遠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酒紅】

 

此顏色能磨練出你的感性。

賦予你更具主體性。

若能發揮主體性、主導權,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就能獲得你所希望的財富。

自信是非常重要的財富來源。

如果能發現附加價值,就能擁有很大的發展。

最好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職業。

體力不錯。

但是不要過度保留氣力、過度養尊處優。

但也不要過度免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

22

你的自我評價相當平凡而謙虛,有時則過於謹慎,甚至好運到來時,不認為是自己的努力所致。

此誕生數具有能夠得到神奇命運的特徵。

以往生活平凡沒有變化,但如果現在的你正面臨波濤洶湧的狀況或時代,那麼對於和平而言,不就是一種奇蹟嗎?

你正被肉眼所看不到的大幸運包圍著,你所需要的是,必須了解自己與他人感受有相當大的差異。

若能認清這一點,你就能夠獲得幸福。

【認識自己】

 

你認為自己很平凡,覺得自己和別人沒有差別。

可是你應該對人心更敏感一點,加強自我認識、注意到自己的特異性,才會有更寬闊的發展空間。

【天藍】

 

此顏色能幫助你認清自己的個性。

整體財運不錯。

只要訂定目標,愈到協助者,就能夠蓄積財富。

你做任何事都能很出色,可以選擇感興趣的工作。

但是條件是,要掌握主導權。

健康狀況良好。

有時候要注意休養。


【免費塔羅占卜請點選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