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您自己靈魂在前世今生的穿梭中,帶著何種的前世經驗,

而這些影響對現有的生活有著什麼的影響。

圖像語言的影響力是非常可觀的,如果您真的想擴展無限心智能力的話,

冥想【前世今生塔羅牌】的圖像可以快速提昇您的覺知感知能力!

 

<請從以下的前世今生塔羅牌,挑一張讓您很有感覺的圖片,然後依數字比對下方文字說明>

 

若以上沒有讓您很有感覺的圖片,請在點選此連結1~15號圖片

 

16、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土著的樹皮繪畫

 

如果你選擇了土著的樹皮繪畫為你的潛意識象徵,你對看不見的世界有著一種特別的覺知,你是一個直覺的作夢者。你可能會對那些不同於你環境的事物,感到熟悉,就像你從另一個時空中所熟悉的。你會陷入這樣的一個狀況,感覺你似乎常常離開你的身體好幾十分鐘,是非常自然的。人們可能會認為你忽略了他們,或不注意聽他們所說的,但是,你只是迷失於你自己個人的私密世界。

 

你太常隨順著這些流動的思緒了。這些被你身體所分離出的感覺,在你做白日夢或休息的時候,可能會發生。這就像是你擁有一個或更多的分身,擁有各自的經驗,在你的生活裡。 

 

這像是不可思議的迷信,你總被人們第一個懷疑。雖然你溫和又善良,但這個部份,你卻從不讓其他人了解。這個部份大多與你靈性的自我有關,以及你私密的想法。你並不會被那些多年來遇到的教條規則所影響,你擁有自己的信念系統,那些從你孩童時代就已經被相信培養的信念。你尋求去發現,精神靈性與這世界的關連。實際上,你對於信念的看法,是非常地柔軟寬容,很少教條式的。因為你表現地如此寬大,人們傾向於信賴你。

 

你可以看見所有事物的真相。這就像是,土著藝術中對於事物的透視觀點。你可以意識到在表相之下,深層的所有事物。你可能也擁有心靈治療的天賦。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看見身體上所有的疾病,在專業醫生的診斷之前。這是一條康莊大道,你可能想要在此學習與發展,這是一種特別的能力,而且只有少數人可以擁有。

 

你對美麗的色彩有著一種敏銳度,就像對圖形擁有著不平凡的天賦一樣。你的速寫是獨特的,因為你只能以自己的方法行事。你可以作枯燥乏味的工作,而且喜歡描繪出那額外的細節。用你的想法編織某些具有型體的事物,對你而言,是近似於一種靈性的生活體驗,特別是當你用你獨特的想法,來傾注能量於上之時。當你進行這精細複雜且富有威力的工作時,你也會感到自己被療癒。

 

奇特的風俗習慣及原始貧困的文化,吸引著你。你永遠都對人類的起源還有發源地感到困惑,而且對人類學、考古學、形上學,以及歷史,有著濃厚強烈的興趣。在土著們的夢中觀點裡,時間是最為複雜、宇宙中最為美麗的世界奧秘之一。對他們而言,所有生命的起源都是一個神聖的事件,而且值得被大大地驚嘆著。你在土著部落中的生命歷程裡,教導你有關於夢的重要性。你了解到,這些值得被注意的事物,不能存在於世上,直到它們被夢見。

 

17、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北歐盧恩石

 

如果你喜愛「北歐盧恩石」作為你前世(潛意識)的象徵,那你覺得對他人吐露深沉的情緒是不自在的。

 

因為這個原因,你可能經常被誤解。你無意使人覺得你冷淡無情;你只是僅僅保持著客觀或隔閡於多數情緒性的環境。你常常借由生氣或侵略性的行動來表達你自己。這通常發生在,你被壓迫到極限之時。你的情緒很容易搖擺不定。

 

你的內在有一個脆弱的地方,是難以被溫暖融化的。你帶著害羞的感覺,秘密地看守著這個特別的地方。你不想要被他人視為是有缺陷或是脆弱的。你可能會埋藏你的情緒一段很長的時間,直到它們似乎消失不見。另一方面來說,寂寞對你而言,是個很大的打擊。其他人可能誤解了你,這讓你非常地痛苦。

你給朋友們一個印象,就是你不需要幫助,尤其在你真地需要幫助時。你恐懼於與任何事物的親密。事實上是,你的感覺是如此地深沉,以致於你害怕自己無法去掌控它們,尤其是那些不曾被釋放的情感。你害怕這些情感就像個孩子一樣,這可能讓你仍舊恐懼於陌生事物,以及那些靠近你的黑暗力量。

 

你內心的熱情,狂暴的自然本性,會嚇壞人們。他們可能聯合起來,企圖推翻你的權威或力量。你的沉默可能會挑起他人的批評及八卦流言。你有對抗已建立的律法與傳統的傾向。你厭惡被他人支配,尤其是那些想私底下利用你的人。你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事。

 

如果你是個男性,你可能在目前受到驚嚇,或被女性困擾著。這顯現了一個狀況,你的長久的努力被湮沒了。你需要學習著,多信任女性一點,因為她們可以達到你所不能碰觸的覺知層面。感覺並明瞭力量、善良以及真正的情感連繫,是很重要的。讓這些不相同的部份臣服你是一種方法,但你必須明白,當你不臣服於你自己的另外一部份時,你將不會體驗到真正的愛。

 

生命對你來說,是很嚴肅的,你的思維是很深奧的。你可以對抗艱苦,也可以忍受地更多。這看起來像是生命的谷底在對抗著你。雖然你對自己如此嚴厲,但你仍保有夢想。隨著你的年齡的增長與學習接近生命中的自在與光明,通常這些夢想會被實現。基於你天性上嚴刻的標準,你容易接受批評,卻困難於接受讚美。

 

北歐盧恩石的選擇,可能顯示出對女性的態度有所難處與爭議。你的母親可能不太能夠照顧你,以致於你難以接受女性。有可能你出生於一個情感缺乏的環境,或你的家庭處於某些巨大的負擔中。但今非昔比,你應該學著忘記這樣的狀況與其他部份。

 

如果選擇了北歐盧恩石的你,是位女性,你是聰慧、神秘而且強壯的。你從不畏懼你的力量與權利,不論他人如何地批評或壓制你。僅管你表面上看起來溫柔與善良,但你將不會屈服於傷害你或你所愛的人的那股力量。對你而言,去覺知你個人的力量與提升,大概是個困難的時段。

 

在北歐生活一段時間可以給你一個內在的堅決,並帶來生命上的成功。學習著將你的力量導入正軌,並為他人帶來勝利之光。

 

18、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中世紀的啟發

 

如果你選擇了中世紀的啟發為你前世的代表象徵(或深深受到這張圖所吸引),潛意識中的你是具有野心、奮鬥努力的個人人格。你對紀律有種特別的體認,而且為了重要的目標,不在乎辛勤地工作。在外表上,你可能看起來冷默、沉靜,或是害羞,這讓人們難以了解。你傾向離開那些看起來具有脅迫性、煽動,或是佔有性強的人們。你在私人的世界裡感到舒服安全,那個你用堡壘隔絕於他人的地方。

 

你想要人們的友誼跟溫暖,但可能會害怕跟他們親近。因為這個原因,其他人可能認為你是冷酷無情的,但這完全不是真的。你可以抵達那個直率人們所不了解的深沉。你並不信任自己的情感。對你而言,情緒是非常有力量的,似乎會控制了你。你選擇安全的路線,並保有內心深處的衝動。當你年紀漸長,將會覺得自我的人格被偉大的計畫所點燃。你的友誼需要被培育,在交出最終的信任之後,你的忠誠是非常長久的。你從未忘記友愛這點。

 

在占星學上,你被土星所管轄,這個行星掌管力量、知識與磨練。在神秘知識的學習上,是個勤勉的學生,而且可以成為一個好老師。在許多方面,你覺得這世界是個嚴厲的地方,很少的光能夠透過這沉重的黑暗。這就像是你有個不快樂或許多限制的童年。這是別人從你身上感覺到的悲傷之一。甚至當你是孩子時,似乎看起來就比較老成,而且比真正的年歲來地成熟。你從未覺得被完全地認可。需要去學習相信你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甚至是極其忠誠、可以被信賴的。

 

你可能感覺生命結構是建立在沙粒之上,而且每件事看起來隨時會倒塌散落。這讓人覺得不安,因為你會自然地選擇安全。這造成你過度努力追求安全。可能會用一種強烈的手段去運行生活中的事物,以致於趕走了別人。在你想過全部的問題之後,可以急速地往目標前進。雖然已經有了個模糊的概念,你可能會失敗於具體化這個想法。計畫唯一會成功的方法,就是當你全面性地設想完畢,並清楚一切。

 

你對那最微小、最複雜的細節,有著很好的觀察。對鑑定珍品也相當地具有才能,特別是古董。你可能會收集過去文學或藝術的舊書或手寫稿。你擁有強烈、幾乎近似歌德般的風格,讓他人覺得非常古典或悚然。你喜愛有城堡、閃閃發亮的武士盔甲、魔法師以及吟遊詩人那些輕快歌謠的構想。這個奇幻想像的部份,你通常不予提起。你過去在中世紀時代的生活,讓你成為一個嚴肅、穩重而且開明的人。這彩飾象徵了有天賦的指導者。這對你是重要的,清楚分析自我的才能,並與他人分享、追隨其上。 

 

19、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埃及Buto女神

 

如果你選擇這古老埃及Buto女神作為過去世的 代表,你是一個多采多姿、有創造力的生命體並且擁有堅毅的意志來調整心理狀態的能力。你被各種領域的深奧研究和形而上學的理論所吸引著,任何古怪與特異的事情都能激起你的好奇心。而你的信仰與興趣更是異常彈性而多元化。就像是具有千百隻複 眼的蜜蜂,你總能看見更多不只單一的方法以及真相。 

 

你的客觀性使你有個特別聰明的方法。你不僅僅是看生命的表面,相反地,你了解要強力鑽入那些他人害怕開放或解鎖的領域。你將成為好的調查者,作家或心理學家。 

 

宗教儀式吸引著你,而你對保持隱密的任何生命面 向都感到極大好奇。也因為你的興趣,你對世界上多數重要的宗教都非常尊重。不是你被浮華的東西所吸引而自己無法看見精神的領域;而是你單純欣賞這些圖象和 神聖之物所帶著的展現真實的瞬間精神能量。對你來說,儀式為一齣戲劇增加了場景以及豐富感。正因為你看不見世界的熱烈興趣,使得你似乎也很迷信。但是你也 絕不會避開擋住你的去路的黑貓,只是你也不會忘記看過牠。

 

若是將你比作行星的能量,它將是冥王星,死亡和再生的星。你經常能夠改變你觀看不同的世界神秘模式,並且用你非尋常的視覺豐富其它人的生命經驗。

 

在你周遭總有一種神祕而隱諱的奇異氛圍,那是你無意識中散發出來的。而其它人甚至可能謠傳你會有著許多力量或影響力的因素來自於你從來沒想過要去實踐的魔法。然而,你內在有一股意志力是它人立即可以感受到的,即使當在它從未被開發之際。你也易於吸引妒忌和威脅的訊息,這就是你必需學著去與它共存的事實,人們好奇著你所擁有的是何物。因此是著更有覺知地 了解你的能力。

 

因為你的過去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文化之中,同儕有時可能發現你怪僻之處。你沉迷於過去生也喜愛思考這星球上所有神祕之處(或者其他星球)。你擅長找出主要議題即使那是個令人恐懼的主題。並非死亡吸引你,實在是死亡中的神秘性讓你著迷。你可能特別喜歡鬼故事和其它可以證明精神體驗的事物。這些會喚起你過去世的某部份。

 

可能在你的目前的生命裡引起障礙的屬於古埃及生活的部份,那就是有時你可能被單一卻負面且挫折感的思惟模式鎖住。雖然你聰明的腦袋傾向於有創造性和有適境性的想法,但是你畏懼改變會實現那些惡運的幻想。對你而言這是很難超越的課題,因為你豐富的想像會創造出似真又有不祥預示的事情,一個陰暗的感受將妨害心靈。你需要扔掉這些感覺並且相信高等能量智慧。雖然悲劇可能找上我們任何一人,但是它並不常發生啊!恐懼是無用之功,並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在積極面上,你的生活富有各種且不同層次的經歷。你具有磁力且為自然改革者,但你可能發現與他人的疏遠;那是因為你並不好理解。而只有非常少數能受邀進入你的內在領域。而你也能顯露超越凡人理解的部份。

 

你可能需要學著更輕鬆愉快一點。畢竟大多數人不像你如此強烈地渴望接近生命。如果你能學習如何連繫與你相同的類群,你將會發現並非所有人都如你所想的有距離而庸俗。

 

20、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印度濕婆神

 

你堅信人不分種族階級都是平等的。你非常尊重動物界並且認為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因為你的無私,很多人認為你古怪或者與眾不同。你可以說是一位具有較進化靈魂的人。

 

你讓其它人感覺你似乎是非常無知和樸質的,好像沒有什麼實質利用的價值。然而,你的智慧卻超出絕大多數的人們(大智若愚)。你一直相信不管什麼事情,每個人和每件事都必須擁有公平的機會或者公平的交易。

 

與大多數人相信的相反,你確實理解大自然具有破壞性的力量,這不是你能干涉的。舉例來說,如果某人想要傷害野生動物,但是你強烈地反對,你不會對那個人說教或是訓誡。你傾向 讓人們就照他們的手段去做,直到他們得到報應為止。你意識到總有更高層面的真理在運作,雖然其中有一部份是你不能理解的,然而你必須予以尊重。你完全了解任何具有破壞性的力量將乘十倍以上反撲回來(例如人類破壞大自然的環境而造成污染),但是你不會去批判。

 

你把大自然視為一面反映出精神世界的鏡子。你強烈相信你和其他任何人都不應該擾亂宇宙秩序,因為它能意味著死亡,是指物質和精神兩方面。可能你有很多才能,特別是在音樂,唱歌,或者跳舞方面。你可能也喜歡畫畫,而你的創作都是非常精緻優美或是小型圖的繪畫作品。

 

有一部分的你希望與無限融合。也因此,要提醒你,你有可能在人際關係中迷失自我的定位,因為有時你相信別人的想法比你自己的想法還重要。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錯誤,並且妨礙你 充發揮你的潛能。你的無私是美麗的,但是你需要意識到你跟其他任何人一樣重要。在印度的前世體驗已經讓你成為一位溫和和願意合作的人,但是你需要保有你個人核心的力量。請以內在的平靜來療癒你自己,你其實並不需要經由別人來幫助你創造你的完整性(因為你想要與無限融合)。這個核心的力量就是告訴你說:「因為對靈魂而言,任何時候都不生不死」。它過去存在,現在存在,將來也存在,永遠沒有從無到有的過程。它原始、永恆、長存,不經出生就存在。當軀體被殺死時,它並不會死。

 

21、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希臘畫像

 

如果你選擇了這張希臘畫像為前世(潛意識)的符號象徵,代表你是一個異常敏銳精準和有發明才能的人。對你來說,生命是需要有合理的想法和能說出個所以然的心 智產業。雖然你可能也具有藝術家的天賦,但是你更喜歡積極地運用智力分析的能力。你也有很強的演講才能和語言表達能力,這將非常對你有益,如果你用更多紀律和技巧能掌握心智的流動。

 

你能展現強而有力的說服力並且是一位很好的談判者。你愛為真理辯論,但是不喜歡為芝麻小事爭論。對你而言,任何負面或是無意義的想法都是徒然耗費你的精力,只有追尋更高的事實(Higher Truth)這種想法會吸引你,因此你會移動到精神的道途上去尋找它。

 

在辯論中、教導中、或只是談論中,你的心智運轉功能達到最高層次。當你的心智非常流暢時,你會很喜歡這種感覺。你從不間斷思考,這就是你釋放能量的方式。你的心智範圍是非常 寬廣和特別的,加上神經過於活躍,提醒你可能有難以入眠或者被異常的夢擾亂的經驗發生。(因為你在夢中還不斷在思索事情)雖然你可能不常運動,但是你身體的感知能力是敏銳的。不過,無論如何,你還是喜歡身體是健康,強壯,和有活力的。你相信外在的身體是反映出你的內部本性。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是,你希望你的外表如同美麗希臘雕像一樣看起來很有吸引力和令人喜歡。你本能地明白精神的力量會透過你所有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顯露出來。

 

你可能經常問你朋友或是團體無法回答出來的哲學問題(因為根本沒有答案)。例如:「我為什麼在這裡?」或是「生命是什麼意義?」雖然隨著你年齡的增長問題會慢慢緩和下來,可是這種不尋常的而且是大多數人從未想過的問題會你將傾向於質疑生命的概念和想法。而也正因為如此你可以進入到其他人從不在乎的層次而獲得人們對你的敬重或是認為你很「蠢」。但還好你從不在乎問這類奇怪的問題,你知道何以如此緣故嗎!如果~~~人類要進化,如果~~沒有人關心這類的問題,人類決不可能再繼續前進。

 

你可以在數學或者自然科學方面表現傑出。你是很邏輯性的人,因為你喜歡衡量、思考,並且客觀比較事情。當被激發時,你可能好作奇想,喜歡說話,和極其神經質。有一件很重要的是當你有任何靈感突然出現時,你要馬上記錄下來,否則一下子就消失了。

 

最好學習語言,哲學,醫學或者科學。在希臘前世的你,你的生活已經使你很聰明,你的邏輯思路很清晰,更進一步來說,你擁有超出理性範圍的智能。以希臘的字眼來說:「了解你自己」就是發掘你已經有預設好的美麗靈魂智慧。「翻譯好饒舌,意思是你就是神。你跟神一樣的完美和擁有無限的智慧。」

22、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夏威夷Pele培嫘女神

 

如果你選擇了夏威夷Pele培嫘女神為前世(潛意識)的符號象徵,那麼你是充滿深情溫柔親切的,也是具有精力旺盛的強烈情感表達能力的人。以星象學來說,你被金星和火星的能量所主宰,偏偏這兩顆行星彼此是對立的。所以感情的事情能輕而易舉的拿起和放下,對你來說是困難的;好不容易點燃的火花(不論是友情、親情、愛情)會一下子就熄滅了。為什麼這麼說呢?當你遇見人們時,你是充滿溫暖,愛,和易於接納的,尤其你的慷慨寬大的胸襟會給人一個印象是,你對人是來者不拒的,因此你不難在雙方的關係上維持一定的水平。但是如果某人從你的支持掉下來,你能像水龍頭一樣立刻關上你的感情。雖然你知道原諒是合理的,但是要你忘記是困難的。一旦你的信任已經被背叛(不再取得你的信任),就代表關係結束了。

 

奇怪的是,你卻可以容忍接納其它人所不能處理那種會裝病藉以逃避責任(或工作)的人。熟識的朋友會這樣問你:「你為什麼能夠容忍這樣的一個人?沒有其他人會容忍他的。」對你來說,你覺得基於朋友的情誼上該給每人一次相等的機會。因為當你看見一個人沒有朋友時你會感到痛苦。潛意識的訊息是,看見孤單的人們會強迫你認出你自己有時候是多麼地孤單。 

 

你經常施恩於你的朋友這並不能使你「完美」;你期望他們實現你的理想並且希望得到他們對你的欣賞。但是有一天你會讓人們沒有防備之下悄悄地收回這段關係,即使他們可能讓你忍耐很多年,你從他們的生活突然讓自己脫離,這對他們而言是一次很大的震撼並且會讓人失去方向感。(一翻兩瞪眼)這是因為你的友好和慷慨,人們卻忽視你情感的範圍(因為你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在的感受)。他們誤以為你很容易原諒,什麼都可以寬容,卻不知你也有極其激情的一面。

 

你感覺強迫自己付出對別人的溫暖和關懷,就如同當我們走在黑色的樹林裡突然看見一座冒著煙的農舍般地欣喜萬分。但如此一來這種傾向會使人們窒息,並且驅散需要獨立朋友與你一起建立相互支持關係。你認為愛就是如同父母對小孩一般平等地與你的朋友們分享。你需要考慮並且發展絕對的愛的能力。(無條件的愛)

 

沒有人看見你內在互相掙扎的情感和小妖魔。因為你看起來是如此開朗和開放的,但是這一生之中你讓自己捲入幾段愛與恨的情感關係中。你可能經歷過跟家人之間強烈的衝突,這是因為你無法忍受任何人的冷淡或者冷漠,尤其是你最愛的家人特別讓感到你容易忿恨,你覺得無論再如何討厭一個人,也不能不同情他。如此的模式會造成你內在很大的矛盾與挫折,而形成一個迴圈不斷干擾你,直到你的能量完全被耗盡。

 

在忿恨增長之前,你必須老實說出你的需要並且用言辭表達你的感情。當你不理朋友時,你會讓你的朋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和留在陰影中。他們甚至開始以為從一開始他們就看錯了你。記住如果你與你的情人和朋友分享你的真實面,它將加強關係如果被真實面嚇跑的人絕非是適合你建立長期友好關係的朋友或是情人。

 

容貌上,你可以選擇留長頭髮,鬆弛彎曲,或者輕輕波浪。散發你誘惑的魅力,諷刺的是其他人對你的外表卻覺得不確信或者心不在焉。如此一來你更喜歡用大膽的顏色和衣服,例如:讓自己身上圍繞有寶石,海殼,奇特的花,或者佩帶精心製作的珠寶來加強個人的丰采。令人遺憾,可能適得其反喔。

 

在夏威夷女神這張前世牌有強迫你旅行和勇敢去冒險的需要。你將需要一趟長途之旅,在這一路上會遇見你真實的自我。你強烈地需要友誼會讓你有機會加入到許多有趣的小團體中。因為你會發現有許多跟你一樣的同好,你們彼此之間可以分享彼此的想法或是麵包。而當你很孤獨的時候,甚至在群眾中,你將立刻而且深切地被注意到。使你有一種輕鬆的心情看待你的生命,並且有極大的熱情承擔風險。像女神Pele一樣,你能帶著你的光,對許多在生活層面需要更多熱情的人,你可以鼓舞他們。

 

23、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馬雅美洲豹祭司

 

如果你選擇了瑪雅美洲虎祭司為前世的符號象徵,代表你有難以置信的飛躍智能。(這張牌是紀錄完冥王星被除名那篇文章後所抽的)目前你可能處在一種完全抽象或者理論的模式裡(很喜歡研究神聖幾何)。因此,你與其它人分享你的想法可能有困難。你看起來是安靜和謹慎,但是其它人似乎感覺到你有些地方對她們而言是陌生的。

 

如果你也像當年的瑪雅人一樣對占星術感興趣,你可以把你無所不及的特性比作天王星這顆行星。對你來說,每種想法都是一個概念或者祕密的公式(secret formula)是可以透過不停地分析整理出來的(連睡夢中都是如此)。如果這時候任何出現靈光乍現的直覺實際上你在潛意識的層面上對這問題花了多年腦力仔細考量的結果。你渴望知道一切的更深的事實。雖然你的心智是很傑出,但是你的想法經常飄忽不定。

 

你可能被數學和其他科學學科所吸引,因為你喜歡探查並且發現和解決問題,如果不是這些領域,自然你當然也會對神秘的或者大自然的奧秘所吸引。展現在生活過程中能迅速理解出錯綜複雜想法的你,這點對其它人來講常感到非常驚愕。如果有你不能理解的東西,將使你發狂直到你能最後看見某種內部運轉的道理或者包含更大的概念為止。因為任何未解的奧祕彷彿讓你覺得被一個瑣碎的事情困住,並且不斷地在你的耳朵裡面嗡嗡叫。你不能感到平靜,直到這奧秘是讓你可以獲得啟發的。

 

以上所描述的這些特性所帶來的視野,與其說是外在的影響,不如說是內部發生的事實。當你闔上眼睛睡覺,這些顏色和圖片如同浪濤花一般浮現在你特別的「內視」(第三眼嗎?),意謂著是更高的意識情景藉由更微觀的視野,同時也是情感和直覺的視野(可以說是圖像語言嗎?)將你推進更深的層面。你對大自然及行星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你渴望去獲悉奧秘的動機引導你願意進入對別人一般而言不容易接觸的領域。你有準確預言趨勢的能力,這能力是神祕世界送給你的一份禮物代表對你的尊敬。不過,你可能關於分享你的想法感到非常怕羞和遲疑,你喜好獨自工作。

 

在探索的過程中,你不狂熱,但是你也不溫順。你可能大部分時間感到厭煩和無趣,所以你隨時都想要開始一次旅行,開始一項新計畫或者改變場景。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尋找哪些地方有知識被教導,轉移,並且可以提昇。因為你的想法可能更複雜,只有將自己放在與自己屬性接近甚至相同的環境,至少可以藉由與人們接觸、相互交流,才能與你天性自然調和。即使你不去學校上課或是你不樂於被教導,你仍然能利用機會學習新東西。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經由心智刺激的學習與挑戰,這些是最能激勵你並且振奮你心情的事情。

 

選擇這牌會呈現一個問題。提醒你,保持只對一件事情感興趣是有困難的;你的心傾向於漂動。有時,你的主張也是。當你交談時,你的大腦正在很多不同的水平工作,你可能問問題和回答問題是在同一時刻裡。這是你直覺心智運作的模式。它就像是無時無刻始終圍繞你的一個私密流動的世界。你的人看起來像是心不在焉的探索者(所以我常說我在玩)。你吸收內化知識像是以拼湊的方式向真實揭露的方向摸著走。最終,整個概念將以震驚的方式出現。你分享墨西哥瑪雅人深入銳利的洞察力,因此這是一個讓你與人們分享你先進的和不平凡的知識的好時機。

 

24、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佛禪的形象

 

"Nothig is greater or less than I"

如果選擇了禪佛的形象這張牌為前世圖像的話,那麼恭喜你,你是生活在地球上最聰明的個體之一。

雖然你可能不完全能理解你為何有如此不尋常的聰明來源,但是你信任你內在自我能以平靜的心帶領你走向開悟的道路,這是其它人很羨慕的事。有一段時間你可能頓時發現外在世界是令人困惑的,這是因為它與你天生具有合諧的本性相比,好像是混亂的,因此你會讓自己休息幾天以恢復活力。

 

在團體裡如果你感到被打擾或是被侵入(不論是有形還是無形),你可能會躲避人群。你易於吸收或是承擔別人的正面或是負面能量。如果不為自己建立起精神的堡壘,你可能會糊塗(無預警)的進入一個危險或者容易感到沮喪。

 

你就如同一個乾淨的池塘一般會映象出在你周遭種種的漣漪。因此當有暴風威脅而靠近你時,你這池塘裡的水會變得不穩定。換言之,在和平的月光或者穩定的日光下,你才能保持鎮靜和安全感。(記得遠離暴風圈喔!)

 

用心理術語來說,你是最能代表內向性格的完美例子。(是否太能壓抑或是隱藏自己的感受?)然而,你很想去挖掘所有在你之內的所有真相。

 

可能你對占星術感興趣,哲學或者心理學,你渴望查明什麼原因讓你(以及其它人)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像禪宗的大多數學生一樣,你有探索自我(Self)的強烈傾向。

 

你會不厭其煩地或是不介意一再發問那些對其它人而言是乏味而令人厭煩的問題。似乎是在習性中,只要你一想出一個答案,你會需要更深入的去探查或是尋找更新更多具有挑戰的問題。因為從你的觀點來說,打開每一道門只會帶你通向另一道門而已。如此一來你的心智不斷持續地在提昇,慢慢地一點一滴逐步累積形成如同山泉裡浸在水中的美麗岩石一般。(智慧的結晶)

 

你不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或者是自私的人。反之,你是極為慷慨和無私的人。你確實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不過,為了理解這個世界更大的祕密,首先你必須先透過理解你自己開始。

 

如果說你有缺點的話,那麼你的缺點就是太不活潑和被動;這種的缺點可能會導致你停滯不前,當生命中需要改變的時候,你不會讓自己順著改變,小心你變成個拖延者而錯失時機。

 

提醒你記得為了能在你生命中產生積極正面的好事情,首先你必須意識到什麼是你的願望並且將它付諸行動。只有當那行動確實在進行時,你真實的自我(Self)才能因為你的希望將美麗和祥和帶入世界來。

 

25、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希伯來大祭司

 

如果你選擇了希伯來大祭司這張牌為前世今生塔羅牌的話,你現在處於眼光清晰並且感到精力旺盛,你悽楚地知道你的方向在哪裡。其它人則認為你很有力量。你有很強烈獨立個體(individuality)意識,並且願意為你在生命裡你認為值得去做的事情而辛勤努力。你並不期待太容易去實現目標以達到你的期望,以你的觀點來看,只要這件事情是值得的,它就是值得。雖然你得到成功的機會是很大的,可是你並不是一個真正好運的人。你是很實際(realistic)的,但是如果你發現有任何可能方法可以實現你最高目標,你會願意花費巨大的精神和物質能源投入而沒有抱怨。

 

你是面向光明的,並且不害怕擁護你的信仰,辯論很少威嚇你。任何類型的怨恨你會通通丟到空氣裡。你有優越的心智,而這種心智能將它人的弱點完全暴露無遺。就某種程度而言,你的戰鬥是找不到相等的對手,因為你發現下任何辯論過程中佔上風是非常容易的(對我而言很無聊!)。很少人能符合讓你願意與之較量和欣賞你獨特的自嘲幽默。你看待你的生命很嚴肅,但是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嚴肅。無論如何,在整個你的一生當中,很重要的必須加緊學習的是如何建立浪漫合作的關係。

 

火星掌管你(象徵意涵)。如同火星的紅色之火與熱,你也持續在發熱(象徵活力與勇氣)。這使你比往常更容易下決定。火星也掌管創造性,讓你有更多的能量可以 與人分享。你可能自以為是,但是你的第一直覺通常是正確的。雖然人們最初看起來是對你的想法有抵抗力,但是他們將漸漸地尊重你的精神意志。你不介意挑戰權威,如果權威無法對事情更清楚詳細說明時。你感到任何人一個人都很重要,因此對於領導人不會特別的敬畏或是崇拜。你經常問自己:「除了頭銜外,他們知道的有比我更多嗎?」(這就是為何我修了好幾年「靈性傲慢」的課題,真的很難熬!)

 

你確實尊重唯一的神(Divine)。雖然你的心經常轉向上帝,但你從未盲信,並且你終其一生都宣稱自己是不可知論者。宗教也是使你感覺非常不確信的一個主題(例如:透過神一定可以得救嗎?)。你認為謙恭跟服從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與毫不懷疑和盲目的服從相比較,你的宗教信仰將更經常放在一種好作品的哲學上(確實如此)。你能在一種特別的宗教或者信任內整合成你自己獨特的信仰之後,你將成為一位誠懇,意識覺醒的身心靈合一的實踐者。

 

你的才能很多,但一般集中於一流的演說和理智的才能。你將成為一位好的哲學家,散文家,探索者,小說家,科學家或者記者。很可能,你能以不複雜或者簡單扼要地闡明抽象的概念。對你而言,你很少為世俗或者普通事花時間處理,有恆定追求真理的刺激對你是重要的。

 

你最需要學習的課是合作。畢竟不是一個健康,繁榮的人生到最後會變成一座荒涼的島嶼。你知道你擁有優秀的心智能力。但是為了增長的你的想法和概念,首先你也必須讓其它人試著去了解你的想法,以獲得他們回饋和承認。否則,你將無法知道你的概念是否真的對人類有益。

 

請你記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持續與他人保持距離,其它人將反對你。只有當你同意願意與人在精神領域合作時,你將獲得你應有並且想要的尊敬和讚賞。

 

26、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凱爾特的鏡子

 

如果你選擇到凱爾特的鏡子為一個前世的象徵符號,代表你對他人的心理活動有驚人的理解能力。以致於你對人性的了解特別讓你意於接收和激發潛藏的心靈解讀能力。

 

雖然你很願意透過心靈視窗去觀察,但是你的能力傾向於是以更高的直覺理解其他人的動機。這是因為你可能多年來有分析你自己內在動機的緣故,因此你能從無意識中「聽」到其它人的想法。你愛解謎,只有最複雜的人將長久引起你的興趣。你可能被有點怪僻的人們或團體所吸引。你能了解每個人內心隱藏壓抑的一面,將來適合做一個好的心理學家或者諮商師。

 

在你的生活過程中有許多的開始和結束。當你決定從你的生活排除某人時,那人將永遠出局。你有能力克服具有破壞性的行動或者自私自利的小人。你可能同情這些人,但不是完全接受他們。你理解任何種類的負面行動會讓你達不到目的。為了倖存,你必須建造一堵精神防禦的牆。

 

你既不是一個勢利小人也不是一個傻瓜。負面的人們在你的世界完全沒有生存的空間。

 

你天性可以接受雌雄同體或者中性的概念。並且認識到你內在同時具有男性和女性的特質。你對你內住的兩個極性很敏感。你可能易於接受,但是你不順從。你可以活躍,但是你不過度氣勢逼人。它就如同你在面對人們的強烈愛好中,不論是你喜歡或是討厭的人,都明確地呈現你相反的那一面。如果你是如此的話,這是因為你正試圖達到與你靈魂潛藏的那一面完美地整合在一起。

 

雖然你可能傾向心智層面的活動,但是你也會被「享受感官sensuality的感覺」所吸引。你感受到生命在你自己身體內細微的節奏,而這些的感受似乎比邏輯更合乎邏輯的類型。這不是你缺乏了什麼;單純來說是因為你疏遠這部份的感受已經很多年了。換句話說在你愛的生涯中,因為有這相對性的張力,會讓你的生命更興奮更有創造力。

 

你可以認真地試著寫一些詩或是其他寫作。你有講故事或是模仿他人「聲音」(The voice of other characters)的才能。你會發現從大自然的律動中可以獲得最高的啟示,你創造力的表達不斷地在進行也不斷地在改變中,而你享受這自然世界中的每一個新面向。

 

另外就是你對生死課題有不平凡的興趣並且把它視為從物質轉換到精神層次必經的過程。你可能為死的想法感到非常緊張,或者會如同成熟智慧的老靈魂明白生老病死只是自然循環的一部分,死後的靈魂會進入到天國如此而已。

 

最近可能在你的生活方面很多變化,其中有一些好像不是你能控制的,這些變化來自於無意識的影響並與你的希望、目標、夢無關。你可能犯一些不可避免的錯誤,例如不承擔責任,或者跟自我防禦有關,但是你必須明白更高的自我會引導你,讓你看見完全的轉變(經由無意識)是絕對必要的。

 

有關於玄學的探索會激起你的興趣。你喜歡把你自己轉變成不同或者完全新的認知。這些轉變代表你希望面對未被開發潛能的你。因此,其他人可能誤會你。他們可能認為你的興趣是一種神祕令人摸不透的領域,沒有什麼事實根據。其實你的動機只是一個單純無罪,孩子似的想像的結果。英勇面對大自然中黑暗的部份,那黑暗神秘的部份將帶給你某種力量。任何的阻饒發生你將會以創造性的力量去征服內心的恐懼。 

 

你喜愛具有啟發性的故事,不論你正在聽或是正被告訴中。在你聽完之後寫下一個故事,這通常比它原先告訴你的時候更豐富和更有趣得多。你喜歡修飾並且誇大的情節。你有可能被科學、科幻小說搖滾樂迷故事,和超自然的故事所吸引。你無疑是一個積極的讀者,經常透過比較不同的哲學和精神的想法改變你的世界觀。古老凱爾特的力量已經使你成為一個強而有力具有轉化(transformative)力量的人。

你意識到為了把積極的變化帶進我們的物質世界,一種想法必須先醞釀於內。

 

27、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史前巫師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史前巫師的原始標誌作為過去式的象徵,你會覺得和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最古老靈魂有著親密關係。在事件發生前,你擁有精細成熟的創造力及將結果形象化的能力。富有遠見的辨識力使你能臆測過去及未來。正如許多其他的藝術家及有創造力的人,你是以視覺為導向。在你需要去了是什麼使得它運作之前,你將會被某些事物的外表所吸引。你直覺了解外表所顯現的只是一種內在感受的表現形式。

 

具有率直的傾向,但你的身體會到一股心靈的力量正圍繞著你。事實上,你心靈方面的技能是夠強的,有時你常會有如同X光般的洞察力。在你被告知其相關病症之前,你已經看到或者感覺到其肉體內的疾病。

 

你能成為一位人格特質極佳的行家,但這並不表示你總是聽從你自己內心的聲音。當你被迫和不如你般誠實的人牽扯時,你應該以更包容的心對待他們。你甚至可以告訴你自己,這就是你們在工作上所說的同情心及人性的意識。你樂於幫助其他人渡過困難,也將這件事當成一種挑戰。但是你同樣會被積極及消極的雙重能量感應所激發。

 

你必須自覺你能自我沈緬在黑暗的能量中正如同在光的能量中。對於宗教信仰及神秘學你永不知足的好奇心。無論如何,你對於閱讀的東西大都抱持著懷疑及不相信的態度。你甚至會疑懷你自己的心靈經驗,抱著認真檢視的心態在心上仔細思考。你天生具有好奇心。

 

在你的一生中,你的內在本能將會驅使你成就某些重大意義的事情。你可能已經承認某些奇特信仰或創新的教規。但是,你需要去學習克制及不要太堅持自己的某些意見。你的巨大意志力可能會失控,同時你能很容易因此樹敵。另一方面,你具有極佳影響力,如果你決定帶領其他人順著你的程序去達到個人的成功,你將會繼續受歡迎及廣為人知。

 

從表面來看,你比其他人更複雜難懂。你有時會在開始一項新的計劃之前覺得挫敗。這無止盡的人生似乎讓你喘不過氣來。你所展現的成熟感及智慧,讓人忽視你的實際年齡。你必需要面對人生中重要的挫折。你不是一位只靠運氣就能成事的人。不論在你的人生路途上遇見何事你都必須透過勤勉及努力工作來面對。然而因為你的決定,極可能讓你比身邊其他人走更遠的路。

 

如果有人想要用一個字來概括你的個性,無疑只有”深度”一字了。你的想法及感覺似乎太深沈及複雜以至於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這可能就是為何其他人易於誤會及誤讀你的原因了。當你開始了解你自己的動機及想法時,你的人格將開始全新轉變。你可能覺得仿彿在你內心深處某些不可解釋及神秘的事繼續推動你向前。你很少滿足現狀。

 

28、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伊利莎白時代的舞者

 

如果你選擇了伊利莎白時代的舞者來作為你前世的象徵,那你是一位在藝術、教學、與各式溝通藝術中,能夠清楚表達自我的文化人。你對寫作及高度清晰的表達藝術,有一種熱愛。你擁有不尋常的語言技巧,能夠透過寫作、演講、閱讀及喜劇的演出,來作一種出色的表達。你可能扮演小丑,只為了點燃事物的一小部份。你可能對奧秘擁有興趣,所有被隱藏在事物背後的意義及訊息,都將強烈地吸引著你。

 

這似乎讓你擁有了不尋常或獨特的聲音。你可能在說話、演講以及歌唱方面,擁有特別的天賦。你並不在意引人注目,事實上,你很享受著。如果要將你的個性與行星的性質比擬,那就是金星,一顆情感溫柔與愛意的行星。你分享這個特性,就像伊莉莎白時代偉大的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一樣,像是金星賦予金牛座般的感官美感。毋庸置疑地,你或許喜愛文學、戲劇,以及其他美好的藝術。

 

你的天性是很溫和善良的。你是溫暖、易受感動、及心胸開放的人。你不喜歡不舒適的感覺、憤怒的爭論,以及意氣之爭。你寧願隨便應付,然後享受樂趣。你以和平共存的態度來接近生命。

 

你有一顆溫柔浪漫的心。有時候,只要有超過五秒的眼神交會,你可能就會陷入愛河,這樣是不明智的。因為你可以從任何人的身上看見美與潛能,你可能創造了一種觀感,但這並不一定是完全符合你所愛慕的對象。你鐘愛羅曼蒂克的幻想,而且你傾向於追逐它,就像你追逐彩虹或美景一般。這樣夢幻般的愛,通常終結於痛苦不堪的沮喪失望當中。這並不是人們常常要欺騙你,而是你自願去掩飾他人明顯的缺點。你非常想要去愛,也會被熱烈地追求著。

 

有時候,你認為自己已經落伍了。你熱愛儀式,及過去時代的豐饒與輝煌。你可能喜歡想像,或對王室貴族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並希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你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地挖苦嘲笑當權者。你對階級組織有著尊重,並相信有一天你能夠出人頭地,享受這特別的待遇。這種想法,在現今的觀念是不受歡迎的,但這想法卻讓你迷惑於,要如何可以生活在這些富有且有力的人士之間。

 

你可以轉變成外向、不道德,甚至是粗鄙的。你喜愛歡樂的時光,喜愛生活中充滿了這些快樂。雖然這些時光會打擾你享受安靜的讀寫、寫信問候好友的時間,你經常覺得需要與其他人一起實驗你的新點子。太長的獨處時光,對你是不好的。這樣的精神狀態,會對你造成不快樂的影響。當你覺得生活中被某些事務所剝奪,你會變地憂鬱沮喪。一個簡單、溫暖的擁抱,一個美麗奢侈的物品,或是只要有人陪伴的喜悅,都會讓你恢復。

 

你在伊莉莎白時代的生活,將讓你擁有遠大抱負、生命中的愛,以及堅毅的決心,去接近生命。你那奇特的笑聲與溫暖、內在的光芒,可以為那些獨自生活在沮喪與黑暗中心的人們,帶來心中的歡樂。

 

圖文參考自"Eileen's星宇"並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